close


朝陽科技大學及台灣有機生活協會昨天舉辦「2017精緻農業論壇」,中部地區產官學共聚進行農業交流,整合有機、精緻、無毒的農業經營技術,發表朝陽科大農業團隊推動精緻農業的成果,並邀農民現身說法分享經驗。



朝陽科大農業輔導團隊與台塑關係企業合作,簽訂農業生產與農作物品質改善及農場經營策略計畫,教授張簡水紋帶領專業團隊已輔導雲林縣和彰化托福補習班課程 湖口縣200多戶農友,從田間技術指導、栽培技術、藥殘檢測等面向,提供全方位專業輔導,在農藥檢測已達到百分百的安全合格率。朝陽科大農業輔導團隊駐地人員吳振記博士,分享輔導雲林農民栽培洋蔥經驗。他強調,透過洋蔥資材管理方案與水份管理、防治藥劑等實務技術,可降低農藥投入成本,也提升作物品質及安全性,為傳統農業再創生機。

朝陽科大產學合作處處長王順成指出,「健康、效率、永續經營」是精緻農業的追求目標,朝陽科大擁有助於精緻農業推廣的研發成果,並已陸續完成技術移轉。埔里農民陳守安接受輔導栽種筊白筍已2年,他說,不用農藥,但農作卻能維持更好的品質,成效明顯。農民潘平清接受輔導栽種苦瓜,他也表示,不但產量倍增,且品質更優,大幅提升營收。(中國時報)

一對一外籍老師 觀音專業成人美語補習班課程 新竹a雅思IELTS補習班費用 台南>專業雅思補習班課程 新屋




9767AF997B862ABB
arrow
arrow

    張維伸禍靈芹屯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