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經濟部工業局的支持下,工研院智慧微系統科技中心,協助國內廠商開發行動式複合生物辨識智慧鎖具,以手機為載具成人美語家教 五股的Keyless電子鎖具,除了滿足現有產品需求外,還可提供後續產品擴充性與其他技術的整合,以因應國際標案需具備電子及生物辨識等功能性需求,並協助國內廠商,切入電子鎖具高階市場及提高國際標案競爭力。



市面上最新的電子鎖具產品,已開始採用生物辨識技術(包括:指紋辨識或人臉辨識),透過獨特的生物特徵,強化鎖具產品的安全性。然而,市售生物辨識或是Keyless鎖具,皆需要透過鎖具端設定,且開鎖時皆需要靠近門鎖0-3cm之內才能感應或辨識開鎖,若拓展至飯店或商辦大樓,門禁管理便利性不足。為貼近使用者需求,本次工研院協助業者開發之智慧電子鎖,具備APP遠端權限管理系統,可網路傳送鎖具電子憑證,不需要靠近鎖具設定,即可達到鎖具群組化與階層化管理功能。以無線傳輸加密運用於鎖具,不需擔心被人攔截盜用,達到Keyless與Touchless。手機內建人臉辨識系統,確認權限擁有者,避免手機遺失盜用,強化產品安全性,提升市場競爭力。

鎖具產品追求高階功能外,在鎖體機構(殼)實體上採用材料表面處理技術與非鐵系材料的應用,可提高產品的耐用度與外觀美侖美奐的裝飾性,同時也可以降低製造成本,間接增加附加價值。智慧鎖具模組以手機作為開鎖的載具,有完善的使用者介面設計,提供良好的使用者體驗。(經濟部工業局廣告)(工商時報)

語言學校課程 苗栗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老師 鶯歌1對1英文補習班 汐止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莊




9767AF997B862ABB
arrow
arrow

    張維伸禍靈芹屯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