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專業多益補習班推薦 基隆

Mojang與Telltale Games攜手合作

專業成人美語家教推薦 三重《MINECRAFT:STORY MODE》大公開

新聞出處:

在本月4號(倫敦時間)進行的Minecon上,MINECRAFT遊戲開發公司-Mojang宣布將與Telltale Games合作,開發全新的MINECRAFT-《MINECRAFT:STORY MODE》'。

《MINECRAFT:STORY MODE》是一款以MINECRAFT的世界觀為遊戲背景、利用方塊來打造出屬於自己的世界的模擬遊戲。Telltale Games在過去所開發出的遊戲都是以故事劇情為遊戲主軸來進行,這次也不例外,《MINECRAFT:STORY MODE》將以故事章節劇情的方式來進行遊戲。此外,根據玩家在遊戲中的選擇,故事劇情走向與遊戲結果也將截然不同。

《MINECRAFT:STORY MODE》和現在我們所看到的MINECRAFT真的有很大的不同,本作預計在今年年底前推出,預計將推出PC、Mac、PS4、PS3、XBOX ONE、XBOX 360、Android、iOS版本。

楊梅專業外籍英文家教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7屏東專業一對一英語家教課程-06

全民英檢補習班評價 三峽


7C80FBD805F92D4F
arrow
arrow

    張維伸禍靈芹屯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