齊柏林紀念音樂會由豐華唱片和郭蘅祈(郭子)協助策畫,中油、集思創意力挺,1個月內迅速籌備完成,阿布電影製片曾瓊瑤受訪時表示,齊柏林上月8日結束《看見台灣II》開鏡記者會後,除了接受採訪,接著就趕去和豐華唱片的高層老友吃飯,未料2天後意外喪生,因此豐華唱片無條件接受請託籌畫長達1個半小時的音樂會,所有演出者和引言人也都「無償力挺」!

輕鬆學英文的方法語言學校推薦>台東英文家教課程

曾瓊瑤昨在台上表示齊柏林是個慷慨、無私的人,「留給我們最多的是好朋友,謝謝大家這一個月來陪在我們身邊,我想這是齊大哥安排好的。」她私下透露,事發以來能順利完成展覽和告別式都是靠各界好友協助,追思音樂會的目的其實是用來回饋大家,「用音樂抒發心情,並表達所有感謝。」她也表示:「其實還有更多齊導的班底想加入演出,像是優人神鼓、長榮交響樂團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 龍潭,卻礙於時間和場地,只能婉拒,很感謝大家熱情幫助!」原盼有更多時間籌畫,「顧到家人心情和老人家身體,不希望再拖更久。」昨音樂會圓滿落幕,接著在8月17日舉行金寶山揭碑儀式。(中國時報)

大甲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張維伸禍靈芹屯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