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調機構集邦科技日前公布調查,指出短期仍有記憶體缺貨的問題,第3季價格將可持續看漲,預期伺服器用DRAM上半年漲幅近5成,相關記憶體族群可望受惠。投資人若看好個股後市行情,可利用認購權證靈活參與,建議仍需謹慎評估承受風險的程度,適時掌握停損停利。



華邦電(2344)日前通過配發每股現金股利0.6元,創16年以來新高。華邦電5月營收37.99億元,年增10%。華邦電美白牙齒費用5月營收37.99億元,年增10%。威剛(3260)5月合併營收為25.46億元,月增0.53%,較去年同期成長66.04%。威剛表示,下一季的DRAM與NAND Flash都將轉強,其中,DRAM將會是歷年來缺貨最長,預期下一季營收及獲利皆將優於本季。

在權證篩選上,投資人可依自身投資方式與承受風險程度進行挑選,並建議以價內10%至價外20%附近的權證為主。(永豐金證券提牙齒居家美白推薦供,陳昱光整理)*【權證投資必有風險,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,並不構成邀約、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,請讀者審慎為之】(工商時報)

牙齒黃黃的垢牙齒居家美白費用美白牙齒推薦




1C167CB9A9CA3163
arrow
arrow

    張維伸禍靈芹屯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